网站转化分为两种:
宏观转化
该指标展示的是目标操作占用户数量的百分比。每个人都在尝试提高宏观转换。在这种情况下,目标行动通常被视为商品或服务的销售。
微转换
这里我们谈论的是访问者在执行目标操作之前的活动。在网上销售中,用户在进行购买之前,会采取一些步骤,例如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订购回电、注册等。微观转变引发宏观转变,这一点很重要。这些是中间指标,但它们非常重要,因为它们可以帮助您确定页面需要改进的地方。
例如,在网上商店中经常会出现用户 比利时电话数据 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但没有下订单的情况。跟踪购买的所有阶段有助于您了解访问者在哪个阶段放弃了进一步的操作。通常情况下,订单表格不太方便,填写过程很复杂,如果在某个步骤出现技术故障,情况会更糟。
网站转化与相关指标之间的差异
CTR(点击率)是广告和公告链接可点击性的普遍接受的指标。
该指标也可归类为转化。更准确地说,CTR 是其类型之一。由于广告活动的目标是点击链接、在线商店类别的特定文本块或社交网络上的帖子,因此 CTR 等于 C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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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历山大·库列绍夫
亚历山大·库列绍夫
销售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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通常,CTR 用于分析预告片、横幅广告或其他广告源的效益。
例如,让我们考虑这样一种情况:在社交网络上有2,000 次展示后,有 50 个用户点击了推广链接。
让我们计算一下该网站的点击率:
点击率可以按如下方式计算:
应将点击次数除以浏览次数,然后乘以 100%。
结果得到:CTR = 50 / 2,000 * 100% = 2.5%。
结果:横幅广告的点击率为2.5%。
在我们的例子中,点击率明显低于转化率。因为在访问网站的 60 人中,只有不到 10 人能够进行购买。
CTR指标相当重要,但在确定平均每次点击利润时,EPC指标更为常用。这个比例也接近转化率。在某些情况下,分析流量时会将考虑EPC值的点击率作为CR。
当在销售漏斗中比较这些指标时,您会发现它们很接近。营销人员首先会看广告素材的可点击性,然后才会看哪个套餐能吸引用户进入登陆页面。